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台江支行组织青年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0-30 10:57

工商银行福州台江支行党总支为激励青年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相融共进新局面,组建成立青年党员先锋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增强支行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支行党总支高度重视青年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工作,以构筑青春党建为契机,激发青年党员的工作热情,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有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组建青年党员先锋队,进一步增强支行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是支行加强青年党员先锋队素质培训工作,引导青年党员先锋队成员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意识,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履行义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有效发挥青年党员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创佳绩。

三是支行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深入企业、商家、服务窗口,积极宣传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推广金融产品,热情方便客户、服务客户,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在业务拓展、服务客户以及各项营销活动中发挥青年党员的作用,实现自身价值。

四是支行加强青年党员先锋队队伍的管理,定期不定期召开汇报会,汇报先锋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的交流,互相学习、探讨,进一步促进青年党员先锋队活动的正常化、制度化,不断推进青年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有效地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