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鲤城支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1-02 16:56

个人经营贷款是中国工商银行面向私营业主发放的、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所需资金的小额担保类贷款业务。工商银行泉州鲤城支行抓住工总行对个人经营贷款产品的优化调整之机,依托优质产品全力满足小微企业客户的金融需求,仅仅2018年9月就发放500多万元个人经营贷款。

业务更新后,该支行在及时走访小微企业,了解企业融资需求、介绍产品特点,向他们适时推荐个人经营贷款业务的同时,及时开展业务培训,让经办人员充分了解业务的办理流程以及业务风险点,做到心中有数;业务办理过程中,在探索中前进、在基础上创新,针对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与上级行沟通,创造性地提出多种解决思路,努力为客户排忧解难。

下一步,该支行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借助个人经营贷款为推动小微企业发展、推广普惠金融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