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惠安支行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1-14 15:00

工商银行惠安支行本着服务实体经济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优化部署、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快线上转型,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

该行牢牢抓住工总行推出“经营快贷”创新产品契机,促进多维推动。客户经理下沉工作重心,在服务好大企业、大项目贷款的同时,注重小微企业营销,主动与经信、税务等部门对接,了解区域内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情况,加强实地走访,了解企业需求,切实扩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和覆盖面。该行充分利用白名单客户及“经营快贷”投产上线的有利时机,运用网络融资方便、灵活、快捷的优势,积极引导客户网上提款,有效化解小微企业“用款急、金额小、借款频”的难题,满足企业多样化的需求。

该行加强业务培训,邀请上级行普惠金融业务骨干对支行网点主管及对公客户经理就小企业及个人经营贷款业务进行培训,通过培训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人员综合素质,熟悉业务操作流程,防范操作风险,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专业、高效、快捷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