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聚焦重大产业集群优化公司信贷布局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1-16 11:59

为加快公司贷款投放进度,工商银行福州分行加大项目储备力度,积极按照“跟踪一批、营销一批、审批一批、投放一批”的要求,聚焦福州重大产业集群,做好明年一季度乃至2019全年的项目储备及投放工作。

一方面,工行福州分行认真跟踪落实储备及投放情况,加强贷款审批储备和投放进度。要求各支行做好2018年内项目储备,对11、12月份大额融资需求进行逐笔跟踪落实,对审批中的项目,务必逐笔跟进,了解审批进度及存在问题,加强上下沟通联系。对已批未贷项目,组织进行分类排队,对有提款需求的逐户提出责任清单,做好二次营销工作。对前提条件不易落实的,要向原审批行提出变更请求,或与客户共同努力,尽快落实好前提条件,并实现投放。对按进度提款的项目,密切联系跟踪客户,第一时间了解客户项目进展情况,加大营销力度,务必早提款。

另一方面,工商银行福州分行深化大客户直营改革,调整公司信贷布局。要求大客户服务中心继续做好拟直营客户名单中客户的上收工作,对于将上收而暂未上收的客户,大客户中心也应联合相关支行主动做好营销工作,在确保大客户存量业务不丢失的同时,积极拓展增量业务。拟上收而暂未上收的客户贷款下降,应同步扣罚大客户中心人员绩效(增加予以奖励);对于省分行上收的直营客户,牵头和相关支行继续做好客户的营销、维护和服务工作。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小微中心),负责辖内小微金融业务的营销推动和管理工作,制订和下达年度计划,督导支行发展小微金融业务,推进各类金融产品的交叉销售,宣传工行小微金融的品牌、产品和服务,处理内外部沟通协调,组织小企业市场调研,了解客户需求,细分客户市场,推动业务创新,理顺业务流程,优化营销体系。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