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闽清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1-21 10:08

近日,客户李某来到工商银行福州闽清县支行,向工作人员反映需要银行帮助行动不便的老母亲解决银行卡密码忘记,无法取钱的问题。

得知情况后,工行福州闽清县支行客服代表第一时间向网点负责人报告,网点负责人将李女士请到办公室详细询问了具体情况。经了解,李女士的母亲陈某已年过九旬,行动不便,早些年在闽清支行的坂东储蓄所存了一笔定期,现在想把存款拿出来看病用,可是密码忘记了,因坂东储蓄所已拆掉,坂东到闽清县城路途遥远,加之李女士的母亲陈某年事已高,又因身体不适,所以李女士一家很迫切寻求银行的帮助。听完李女士的诉求后,网点负责人立即决定为客户特事特办,上门服务。

当天下午,闽清县支行营业室主管带领客服代表,从闽清县城驱车近一小时赶到闽清坂东镇李女士家中为其母亲陈某办理密码重置业务。李女士一家人看到银行员工不辞辛劳,亲自来到自己家中为其母亲办理业务,非常感动,大力赞扬闽清工行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