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五一支行多措并举倾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1-21 10:09

工商银行福州五一支行以转变服务观念为前提,以提供服务分层为手段,以整治服务投诉为重点,规范服务管理,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努力创建客户最满意银行,塑造广大客户满意的工行服务窗口形象。

工行福州支行从晨会入手抓教育培训,要求各网点充分利用晨会、夕会、例会等形式,坚持每周学习规章制度,使每个员工都融会贯通地理解服务的内涵,掌握客户服务流程和服务准则,逐步使员工将规范服务行为由习惯成自然,提高业务速度,改善服务体验,使柜员和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等岗位人员不断加深印象,转变服务观念,提高服务主动性,从细节出发,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从窗口入手抓规范管理。 五一支行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并牢记《关于进一步严明网点现场服务纪律和管理要求的通知》、《窗口服务“六严禁”和“主要忌语”》等服务规定,从强化服务细节入手,认真分析,对照问题剖析,举一反三,查找服务工作中的不足,每月定期召开服务工作专题分析会,定期进行服务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检查结果全行通报,营造全员参与打造优质服务的工作氛围。

从规范服务建立长效机制。五一支行要求全体员工充分利用智能设备提升柜面分流率,大堂服务人员在第一时间主动询问客户业务需求,有效地做好客户识别和引导分流,减少客户等待时间,设置弹性排班,缓解中午窗口紧张,客流量大的问题,注重自助设备的检查维护,及时对设备进行维护,遇到吞卡、吞钱的问题时,及时与上级行联系,积极与客户沟通解释,让客户感到便捷、高效,不断提高工行品牌的知名度。

从分析原因促进服务水平,工行福州五一支行要求服务办高效处理客户投诉,杜绝服务事件再发生,要经常深入网点挖掘导致投诉的原因,对客户投诉比较集中的业务进行专项整治,加强与客户的信息沟通,查明投诉原因与平息事态,通过与客户的沟通,认真分析客户投诉反映的各类问题和风险隐患,针对投诉问题分析不足进行整改,积极协助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客户投诉,防范和化解了因客户投诉引发的法律风险。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