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莆田黄石工行特事特办真诚服务客户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1-23 10:37

近期,临近下班之际,一位年轻人着急前来莆田黄石工行自助区ATM机上办理取款业务,由于密码错误连续3次导致银行卡被锁,大堂经理发现该年轻人着急的表情并立马前来咨询该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表示银行卡由于密码错误被锁无法取款,该银行卡又是属于爷爷的,但急着取款去买药。大堂经理耐心的解答,根据相关规定重置密码需本人携带相关证件办理密码重置。同时该年轻人表示自己爷爷现年迈手脚行动不便已经常年依靠轮椅,无法前来网点办理密码重置。支行行长得知客户的特殊情况立即安排两位行内员工隔日前往客户家里核实情况。两位员工根据户口本上的落实了代理人和客户之间的关系,同时客户在个人金融业务委托授权书上签字并表达了真实意愿。第二天下午,代理人在柜台上成功办理密码重置和取现业务。

莆田黄石工行特事特办、双人上门为行动不便老人家服务,赢得客户及其家人的肯定和好评。该行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从客户的实际需要出发,灵活有效地解决了客户遇到的难题,让客户体验到工行真诚服务,树立工行良好的企业形象,让更多的客户觉得工行就是他们身边的银行。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