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江口工行积极开展“外汇业务”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1-23 10:40

江口镇作为莆田市著名侨乡,其外汇业务量也相对较多。为促进外汇市场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公众的外汇金融知识,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持续做好公众教育服务工作,莆田江口工行积极响应外管局号召,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外汇政策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进行大力宣传。该行对此次宣传活动高度重视,一方面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外汇政策宣传标语;另一方面通过厅堂海报、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多渠道多角度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外汇管理政策法规及金融常识,帮助客户树立依法合规用汇意识,自觉抵制网络炒汇的非法行为。

二是开展集中宣传,该行成立了以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为主要成员的宣传服务活动小组,以网点为宣传阵地,展开集中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客户排队办理业务等候间隙,主动宣传个人外汇相关规定,以及旅游、留学使用外汇问题,提醒广大客户关于非法外汇交易、网络炒汇、地下钱庄等危害。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注、依法用汇的良好氛围。

三是加强内部宣传。该行以此次外汇业务宣传活动为契机,通过晨会、例会等方式强化员工外汇政策法规培训学习,并要求员工结合本次外汇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外汇政策法规,为构建和谐外汇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引导社会公众树立诚信经营及合规用汇意识,营造了和谐公平的外汇市场环境,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曹园丽]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