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莆田涵江工行服务升温三提升 力促工行服务质效双增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2-05 16:39

为进一步加快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提升网点竞争力,莆田涵江工行以“暖心工程”建设活动为契机,针对网点服务环境、服务规范和服务体验等方面的痛点问题,加强对网点服务质效的非现场监测和督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就营造尊重、主动、积极和热情的优质服务氛围,给服务升温,促进网点服务质效双增。

一、提升网点服务“九个一”的达标率。涵江工行根据辖内网点特点分别对辖属各网点的“九个一”进行合理部署,如涵江工行营业室环境相对辖属各网点要好些,就更应该将“九个一”实施到位,而辖属各工行网点由于自身网点硬件环境限制(鉴前工行、石庭工行目前在装修),在保证网点整洁的前提,多在其他软件上加强服务,赢得客户认可。对内对外双管齐下,让每一位到店客户看到、听到、触摸到、感受到网点实实在在的服务温度提升。

二、提升网点服务温度的覆盖率。聚焦网点服务温度实现“九个一”目标要求,实现网点服务温度提升覆盖率100%。今年以来,该行多次对到店行动不便的客户,做好上门服务、窗口延伸服务,提高网点执行服务标准和规范的水平,增强活客和粘客能力,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全力打造“客户首选银行”。

三、提升网点厅堂服务的转化率。加强大堂经理的引导、分流作用和柜员的识别、转推荐作用,督促各个岗位员工根据客户需求和业务特点将客户分流到专业的角色人员那,为客户提供最快捷、专业的服务。同时,对非现场抽查的几个关键指标逐一分清侧重点,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提高重点帮扶力度,切实解决网点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