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江口工行积极开展“云闪付”推广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2-05 16:41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中国金融业逐步进入移动互联时代,支付介质不断发展变化,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消费模式,网络科技的迅速发展为我们带来了无现金的生活方式,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近日,莆田江口工行响应人民银行号召,积极开展“云闪付”APP宣传推广活动,通过网点展示海报、沿街商家宣传、走访商户、重点营销、巧送礼品等方式持续开展“云闪付”APP推广活动。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工作。该行通过晨会,周例会等方式,积极组织员工进行内部体验,发动员工集体下载,上下联动,确保所有人员熟悉该产品,同时要求员工完成“一元购”体验,并学会指导客户下载安装银联云闪付APP,完成绑卡、设置支付密码等操作,发挥员工以点带面的推广效应,实现员工“人人会使用,人人能推广”。

二是强化营销宣传力度。该行充分利用网点厅堂、LED屏、液晶电视、发放宣传折页、厅堂海报等方式,大力宣传“云闪付”的功能及便捷性,以达到集中宣传目的,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产品宣传,为该地区“云闪付”的市场推广打下基础。

三是开展营销活动。该行选择部分影响力较大且贴近生活的便民商户(如向阳坊、永辉超市、屈臣氏等)合作开展营销活动,在客户排队等候办理业务时,对客户介绍银联云闪付的优惠活动,并且告知客户推荐其他客户下载可领取奖励金,客户反应强烈,表示会持续使用云闪付,得到了客户广泛的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但给广大客户提供了更便利、快捷、安全好用的多元化移动支付服务,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用卡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展现出莆田江口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营造和谐的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