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荔城工行积极行动助力“创城”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2-07 09:47

为更好地迎接莆田市文明创城检查,莆田荔城工行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荔城区创城办组织开展排查行动。本次排查范围主要集中在一楼营业大厅,荔城区创城办组织高度肯定了该行目前配备的设施及整体精神面貌,并提出了一系列优化建议。

一、保持无障碍通道不被占用。该行侧门无障碍通道处常有车辆违规停放,该行设置两块“禁止停车”提示牌,并通过拉起铁链防止车辆停入该区域。若有残障人士前来办理业务,可通过地面紧急求助电话联系该行人员帮助进入营业厅。

二、新增LED电子屏公益广告的投放。该行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公益广告,设立醒目的意见箱,墙上张贴行业规范、服务项目,公开收费标准、投诉处理流程,设置“妈祖志愿服务站”等一系列公益设施等等,充分体现该行对客户的关怀,让客户感受到温暖,也反映了该行对创城工作的认识和重视。

三、优化“爱心雨伞”管理。该行原先设置两个便民雨伞架,但由于管理不便,雨伞长期有借无还。现已向市行申领通过扫码借还的“共享雨伞”,并已在营业大厅内设置完毕。

四、组织推动。自莆田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该行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创城目标,认真开展创城活动。重申文件要求,落实责任,并结合实际制定创建方案,将落实各项创城任务和规范银行经营秩序、提高金融服务质量紧密结合,主动为推进莆田市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