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莆田工行营业部扎实推进新型服务渠道推广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2-07 09:49

为顺应人工智能快速发展的浪潮,工行客服依托领先的科技优势和专业服务能力,加快向智能化服务转型,全面优化了客户服务体验,进一步缓解网点服务压力,促进线上线下服务协同发展。近日,莆田工行营业部全面推进新型服务渠道推广工作,培养客户使用智能客服的习惯,为构建新型服务体系,提升支行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一、强化组织,加强领导。为响应上级行推广新型服务渠道的号召,莆田工行营业部根据市分行的工作部署,以场景化分流为目标,立足厅堂,向客户推介该行的智能客服和客服公众号,吸引到店、管户等客户群体关注客户服务工众号,培养客户使用智能客服的习惯。在活动期间,设立了咨询台,指定负责人进行推广活动的组织和宣传。同时,积极引导到店客户关注客户服务公众号,关注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客户发送“签到”可参与“签到有礼”抽奖,为客户带来了秒速回复、触手可及、无间歇的良好体验。

二、强化宣传,注重实效。为确保推广活动的顺利开展,该行以客服和客服公众号为主要内容,大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该行智能客服活动相关信息,厅堂摆放活动宣传折页和宣传海报,让客户充分了解工行智能客服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有温度的数字化交互,可提供查询余额、业务咨询等服务,既节约了服务成本,又提高了服务效率。

三、督促检查,落实到位。在整个活动推广工作中,莆田工行营业部坚持做到宣传、监督、检查和反馈四条线同步进行,对整个活动推广工作的开展进行督促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质性效果。此次新型服务渠道推广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客户重新认识了该行智能客服的发展历程和崭新面貌,凸显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智能客服已逐渐成为工行提供对外服务,加强客户联系的重要枢纽,有效提升了营业部的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