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黄石工行积极开展“暖心工程”建设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2-14 14:27

为落实上级行关于开展网点“暖心工程”建设活动的要求,贯彻“服务提升十大行动”的理念,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和竞争力,莆田黄石工行采取多项措施,提升服务温度,提升客户满意度和获得感。

一、优化网点环境,改善网点面貌。该行认真做好卫生管理,每周进行一次全员大扫除,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卫生死角并进行全面清理,保持营业场所的干净整洁。确保LED显示屏正常滚动,Logo标识规范明亮,网点灯光温度适宜,绿植常新,提升网点亮度。

二、加强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温度。该行大堂人员对客户迎来送往时有亲切的问候,柜员在客户办理业务时礼貌文明用语,并强化“六步法及一句话营销”;对于等候的客户,客服经理主动上前问候并呈上准备好的茶水,让客户感受到来自工行的暖意;网点提供了包括轮椅,爱心雨伞,充电器等便民服务设施,以备不时之需;在服务设施上,注重细节安排,加强服务供给,尽量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提升服务温度。

三、岗位及劳动组合优化。该行持续推进网点岗位设置与劳动组合优化改革,作为试点网点积极推进岗位优化组合,并取得实质性进展。网点岗位整合后,根据新岗位设置,明确相关岗位职能,进一步提高人员使用效能,根据业务峰谷合理排班和灵活补位,不断提升网点服务效能。

四、关注员工需求,提高员工满意度。对于来自上级行服务表扬,由网点负责人为员工增加员工积分,积分与绩效直接挂钩兑现,让员工服务热情高涨。合理机动调整员工上班及休息时间,将对网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积极改善员工工作、用餐环境,关爱员工职业成长,关心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提高员工满意度。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