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推进暖心工程建设满足不同客户服务需求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2-25 11:20

工商银行福州分行在扎实推进“暖心工程”建设活动中,提升营业网点服务温度,做到“九个一”(一个清新的环境,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真诚的微笑,一句恰当的营销,一步关怀的辅导,一个时令的甜点,一套标准的手势,一场有益的微沙龙,一支优质的营销服务团队),让每一位到店客户看到、听到、触摸到、感受到网点实实在在的服务温度提升, 满足不同客户的服务需求。

在网点服务环境治理方面,工行福州分行努力巩固网点靓化达标成果,实现网点“四洁”“两亮”,实现网点靓化达标率100%。靓化网点环境,重点做到“四洁”“两亮”,通过装修改造、更新优化、维修维护、卫生保洁等措施,实现网点外立面、内外地面、墙面(玻璃面)、台面整洁无污;网点门楣、灯箱完整明亮,Logo标识规范明亮,实现网点靓化100%目标。

在网点服务供给治理方面,工行福州分行相关部门表示,将陆续配足配强大堂服务人员,合理摆布网点动线,确保机具和服务设施运行维护到位。做到服务设备无故障,无线路裸露杂缠;网点内营销宣传载体外观完好、摆放有序、无过期广告。设置“爱心驿站”,为客户提供饮用水、复印、手机充电、免费WIFI、雨伞、轮椅等便民服务设施;在填单台、柜台提供老花镜;在点钞机旁放置抽纸、洗手液;设置客户临时物品寄存箱;有条件的网点增设“爱心妈妈小屋”、阅读区和沙龙交流区等多功能服务区域,在贵宾室等区域摆放茶水;确保“直通行长热线”等投诉渠道畅通;通过加强服务供给,满足不同客户的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