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莆田观桥工行举办“家有宝贝,与爱童行”专场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2-27 12:09

为培养青少年儿童正确的金融观念,提倡科学教育,建立少儿保护自身财产及人身安全,莆田观桥工行针对亲子、理财教育,携手擢英幼儿园策划举办“家有宝贝,与爱童行”专场体验活动。

2018年12月18日,该行迎来擢英幼儿园小班的16位可爱的小朋友,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排着队伍参与体验。该行为活动设置了适合孩子特色的五个项目:一是识别各券别人民币,从小养成理财好习惯;二是ATM存取现金,感受先进的无卡取现过程;三是体验现场点钞,观摩点钞特技;四是虚拟投资体验游戏,鼓励自主投资与交易;五是宝贝成长卡办理,记录成长轨迹。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小朋友讲解和演示,小朋友积极举手提问,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为意向并带全材料的家长办出8张“宝贝成长卡”,后续也将继续为其他家长办理,让家长们见证并参与自己孩子的快乐成长。

理财观念要从小抓起,该行以“宝贝成长卡”为载体,用寓教于乐的财商课堂、生动有趣的互动小游戏贯穿于银行基础业务的体验中,在趣味中启发孩子们的金融意识,让他们的财商得以提升,帮助其树立了正确的财富观、价值观、社会观。此次活动正是该行将文化教育与青少年儿童金融服务有机结合的有益探索,取得了家长、老师和现场客户的强烈反响,纷纷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点赞。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