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为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金融综合服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1-03 11:21

工行福州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渠道宣传普惠金融产品,利用大数据平台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小微企业提供包括纯信用类的“经营快贷”、抵质押类的“网贷通”以及“线上供应链融资”的普惠金融综合服务。

一方面,工行福州分行多渠道宣传普惠产品。通过网点张贴海报、投放电子屏广告、宣传栏、自助机具等多种渠道,做好网点普惠金融业务的宣传,抓住政策和监管部门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发展的有利时机,进社区、进小微企业,主动宣传工行普惠金融的业务亮点和优势产品,提升各项产品在小微企业中的认知度。

另一方面,工行福州分行利用大数据扩展业务。大力推广融e行、e支付、融e联等互联网金融产品,提倡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金融服务,推进新产品落地和服务创优。运用平台为小微企业提供包括纯信用类的“经营快贷”、抵质押类的“网贷通”以及“线上供应链融资”的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实施“一对一”个性化产品组合推广。聚焦线下专营,强化属地营销,加强沟通合作,积极把握市场动态,时刻防控风险,做好贷前审查、贷后跟踪,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同时,工行福州分行加强普惠金融服务队伍建设。认真做好产品和业务培训,利用晨会、夕会和每周集中学习机会,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知识的宣讲,确保全体员工都能了解、宣传小微企业金融特色产品,在面对客户的问询时能够准确介绍小微企业相关业务品种,进一步增强员工对小微企业的服务意识,为对小微企业实施“一对一”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