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下杭支行员工热心服务客户敬业精神赢得赞誉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1-15 17:19

1月10日上午,正值网点社保发放退休工资高峰期, 工行福州台江支行下辖的下杭支行营业厅内聚集着很多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大堂工作人员在引导维护客户时发现一老年客户突然脸色苍白,身体痪软,靠在其保姆身上。客户经理林婷急忙上前沟通,发现他意识不清,手感冰凉,疑似心脏病发作,其女保姆手足无措轻声哭泣。

客户经理林婷了解情况后,立即向现场主管汇报突发情况,现场主管宋雅丽当机立断,一面安排人员拨打120急救电话,指挥现场人员疏散周围客户,保持大厅空气流通;另一方面叫人端来开水,帮助客户服下自带的速效救心丸。随后,又安排保姆立即联系其家人说明情况,并始终陪伴在客户身边,安抚宽慰客户,让老人家保持意识清醒。

十分钟后,120救护车到达网点,医护人员及时为客户进行诊治,老年客户病情及时得到舒缓。随后,闻讯赶来的老年客户女儿到场后,由衷地感谢网点工作人员,感谢当老人家发现病时,及时发现,给予热心的帮助,切身感受到工行的温暖,并拨打了95588电话银行,表扬了网点员工热心服务客户的敬业精神。

工行台江下杭支行在创建星级网点过程中,始终秉承服务客户宗旨,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为年老客户提供暖心服务,发现行动不便的老人主动搀扶,提供茶水服务,备有便民设施、轮椅等,为需要的客户提供绿色通道,得到周边客户的一致赞扬,赢得了赞誉,扩大了工行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