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进一步提升对社会经济和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能力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1-17 13:55

工行福州分行依托总、省行党校教育资源,加强“关键少数”的学习教育,通过创建“共产党员红旗岗、共产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示范岗、党员实践区、红旗窗口”,促进全体党员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导向,从客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切实解决客户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对社会经济和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能力。

一方面,依托总、省行党校教育资源,加强“关键少数”的学习教育。突出干部培养重点,选送副总经理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一级支行行长参加党校培训,有针对性地提高这些管理人员的党性修养、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注重创新学用转化机制,学习上级行党校设置的基本理论、党性修养、领导能力和治行方略“四大模块”培训课程,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课地位,结合发展战略、企业文化、经营管理以及干部队伍建设的目标要求,对不同层级、不同类别和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干部量身定做差异化课程。加强研究性学习建设,通过组织课题研究、“高层论坛”、战略研讨等多种形式,引导学员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形成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可行性建议。

另一方面,通过创建“共产党员红旗岗、共产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示范岗、党员实践区、红旗窗口”,促全体党员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以“三亮三比三抓三评”活动为抓手,结合“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在全体在职党员和党支部层面,开展创建“共产党员红旗岗、共产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示范岗、“党员实践区、红旗窗口”工作。引导党员牢固树立群众观点,遵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带头作用,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促动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以客户满意为导向,从客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切实解决客户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对社会经济和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