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晋安支行进一步服务好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1-22 17:08

2018年以来,工行福州晋安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的号召,全面落实上级行“工银普惠行”的要求,多渠道广泛宣传普惠金融产品,依托优势,形成普惠金融合力,进一步服务好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将各项服务落到实处。

一方面,该支行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开展普惠营销活动宣传工作,组织各部、室、网点真正走出去,结合市场规划,以存量结算客户以及经营情况稳定、信用记录良好、融资意愿较强的客户组织开展上门推介,大力推动e抵快贷、网上小额贷款、经营快贷等产品,重点做好“小微e贷”品牌下经营快贷、网贷通等产品的营销宣传工作,强化“工银小微金融”的品牌形象。

另一方面,加强联动合作,形成普惠金融合力。结合上级行下发各项清单,开展劳动竞赛,将名单客户下发至所有网点,利用网点贴近客户的优势,提高产品对接成功率。公私联动网格化营销,采取现场营销、网络营销、电话营销等,深度贴近小微企业需求,以最适合的产品服务小微企业和个性化融资方案,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做好贷前审查、贷后跟踪,为小微企业贷款提供保障。

同时,加强普惠队伍建设,积极做好产品和业务培训,利用晨会、夕会和每周集中学习机会等,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知识培训。强化客户经理对从业知识的掌握,增进客户经理的风险防范意识。加强与上级行的沟通,及时了解工行的新产品、新政策,全面提升客户经理的服务客户水平。(作者:范澍伟)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