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开展“金猪闹春”新春游园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1-29 09:52

在即将迎来新春之际,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热闹的节日气氛,工行福州分行本部于2019年1月25日中午举办精彩纷呈的新春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形式多样,本部工会精心设置了比比谁的眼力好、小猫钓鱼、电子飞镖、定点弹珠、技能大比拼、快乐呼啦圈、滚铁环、疯狂重力球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项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新老员工欢聚一堂,群情振奋。员工们踊跃参与,并不时为同事加油鼓劲,一幅喜庆和谐的画面温馨尽现。逗乐的游戏、搞笑的场景、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寒冷的天气毫不影响员工参与的热情,游园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生机,大家沉浸在喜悦的节日气氛中。为赢得游戏项目奖票,员工们乐此不疲地征战各个趣味游戏项目,奖品领取处的工作人员有序的忙着,游园活动吸引了近500名员工参加。通过开展本次游园活动,舒缓了员工的工作压力,通过张驰有度、劳逸结合,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向心力和战斗力,    在让员工们感受到欢欣、快乐节日气氛的同时,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

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游园活动充分展示了员工敢拼会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举办游园活动,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气氛,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员工对工会的归属感,推进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建设,积极打造暖心银行,进而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