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泉港支行营业室 喜获工商银行服务五星级网点称号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1-29 09:53

工商银行泉州泉港支行营业室扎实推进服务管理工作,以构建区域服务金字招牌为目标,以星级网点创建为契机,以网点环境专项整治为手段,实现网点软硬件服务升级及客户服务水平的有效提升。2019年1月4日,该行顺利通过评选,成功荣获中国工商银行服务五星级网点的称号。喜人的成绩离不开辛勤的付出。该支行营业室不断强化服务管理、细化服务手段、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该行对网点服务质量开展评比活动,定期组织人员相互查看服务录像,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坚持按周召开服务例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诊断,寻找解决办法,持续督促网点有效提升服务水平。

该行坚持开展服务讨论活动,通过开展服务心得分享、精彩服务瞬间亮相、点滴服务细节评比等活动,及时宣传服务亮点,并及时通过集团网讯宣传报道,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并潜移默化形成习惯。

该行不断强化并深入推广微沙龙的应用,结合业务宣传内容,将微沙龙做成规范化、常态化、新颖化的服务手段,把微沙龙定位为该行金融产品宣传与营销、区域内金融知识普及的重要形式,强化与客户的沟通,提高服务有效性。

新的年度,新的开始。该支行营业室将继续以扎实的工作技能、热情的服务品质,井然有序的营业工作,整洁优美的厅堂环境,为客户提供优质卓越的金融服务,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