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华林支行增强员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动力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1-31 16:46

“有满意的员工,才有满意的客户”,工行华林支行持续将对一线员工的关怀落到实处,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爱护员工,积极改善员工工作、用餐、休息环境,让员工在工作同时也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提高员工满意度,稳定和凝聚员工队伍,营造人心齐、士气盛、信心强的工作氛围,增强员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动力,有力促进服务质量提升。

一方面,改善员工用餐休息环境。工行华林支行虽为装修10年以上的老网点,且没有建设员工食堂的条件,但支行仍因地制宜,在后台区域为员工腾出一个可以用于简易午餐和短暂午休的空间,并配备了净水器、热水器、微波炉、电冰箱等设施,解决一线员工中午就餐困难问题,解除员工后顾之忧。

另一方面,组织支行特色活动。由于工作的特殊需求,每天繁忙的工作使得大家没有太多时间去锻炼。除了员工自发性地组织文体活动外,还由支行工会牵头,将一些员工反馈良好、形式新颖的活动予以常态化。支行不定期开展包括员工春秋季徒步走活动、女工活动等等,以此来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支行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同时,营造暖心团队。支行不仅在思想上关爱引导员工积极进取,而且在工作上引导员工互帮互助。经常开展谈心活动,定期听取员工在工作、生活中意见、建议,积极采纳合理化建议,并极力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让员工感受到团队的温暖,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在奋斗。让员工有了深刻的“家”的感受,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作者:许文彦)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