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弘扬传统文化开展“故宫陪你过大年”新春主题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2-11 10:34

工行福州分行积极开展“故宫陪你过大年”主题活动,日前指定辖区鼓楼支行营业厅、闽都支行营业厅、南门于山支行、洪山大学城支行等4个网点作为开展活动的主题网点,不仅吸引了广大客户热情参与,而且还活跃了新春气氛,达到通过举办活动弘扬传统文化的目的。

工行福州分行要求各主题活动营业网点充分利用屏幕等设施播放故宫过大年主题视图。各主题网点组织结合区域内文化特色,自行组织开展写春联、送福字等特色文化活动,活跃节日气氛,同时各主题活动网点均制作一个H5主题宣传材料,以提升活动影响力。

据了解,各主题网点推荐的多种现阶段业务类型产品供客户进行选择。此次活动主题网点内容有:抽奖吉签、拍照手举牌等游戏道具、贵金属代金券、活动配套故宫联名借记卡的专利红包,工行福州分行安排的故宫主题联名信用卡启用送礼、故宫纪念版大额存单、私人银行签约客户送礼、增持私人银行产品送礼活动,多样类型的活动产品给予客户多元的选择,现场客户积极关注并热情参与了自己感兴趣的活动。(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