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全面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2-13 10:25

为全面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工行福州分行日前组建普惠金融事业部(小微中心),主要承担辖内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指导支行在授权范围内开展业务,个人经营性贷款业务同时由个人金融业务部调整到普惠金融事业部(小微中心)管理。

福州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小微中心)主要职责包括:负责辖内小微企业金融业务的营销推动和管理工作,制订和下达年度计划,督导支行发展小微金融业务,推进各类金融产品的交叉销售,宣传工行小微金融的品牌、产品和服务;负责处理内外部沟通协调等职能。负责组织小企业市场调研,了解客户需求,细分客户市场,推动业务创新;理顺业务流程,优化营销体系。负责对辖内集群化客户牵头开展营销并制定个性化融资服务方案;负责提出产品创新和流程优化需求,批量化搜集、加工、处理贷后管理信息。认真履行反洗钱管理等特定合规义务,协助反洗钱监管检查,监督和指导支行开展相关反洗钱工作。(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