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扎实推进服务星级网点梯队建设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2-21 14:05

日前,工行福州南门支行辖属西环中路支行、福州仓山支行辖属上江城支行、福州鼓楼支行辖属杨桥支行等3家支行获评2018年度工行总行级服务四星级网点,福州福清支行辖属海口支行等18家支行获评2018年度总行级服务三星级网点。

工行总行级服务星级网点称号有效期为三年,实行动态管理,每年进行审验。创建总行级服务星级网点对推进网点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和常态化管理,全面改进客户服务体验,打造一批具有行业服务先进性、引领性和示范性的营业网点具有重要作用。为此,工行福州分行要求各支行认真总结推广创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着力做好服务星级网点梯队建设,推动网点整体服务水平持续提升;获评星级网点应充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以扎实过硬的服务水平彰显服务品牌价值,其他网点要按照总行级服务星级网点标准,不断提升服务客户水平。 (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