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开展“温暖福州”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2-22 09:07

为响应福州市委文明办在春节期间开展“文明城·幸福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文明祥和、喜庆平安的节日氛围,工行福州分行组织开展了以“文明城·幸福年”为主题的“温暖福州”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1月24日,工行福州分行辖属台江支行志愿者远赴永泰山区梧桐镇盘洋村,开展精准扶贫春节慰问活动,迎春送福送温暖,体现人文关怀,履行省级文明单位精准扶贫志愿帮扶的社会承诺,永泰县梧桐乡盘洋村书记对台江支行践行社会承诺,履行社会职责,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台江支行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帮扶工作,逐步改善帮扶对象的家庭的生活状况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1月26日,辖属晋安支行行长向河东社区三位贫困人士送上了油、米等春节慰问品,献上了晋安支行员工的爱心。1月31日,辖属南门支行在乌山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助困送温暖服务活动,为贫困群体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工行福州分行各支行志愿帮扶工作得到了帮扶乡镇、帮扶对象以及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收获了社会各界的赞誉。(作者:高文潮)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