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举办退休员工荣休仪式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2-22 11:16

2019年1月29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邀请2018年退休员工,举办“弘歌不辍,薪火相传”退休员工荣休仪式。

仪式开始前,一段《坚守》视频带大家走进四名退休员工代表坚守最后一班岗的工作情况。视频中的人物是每一名退休员工的缩影,他们的坚守精神感染着在场所有人。伴随着《时间都去哪儿》的背景音乐,17名退休员工代表受邀上台。退休员工代表发表感言,娓娓道来与工行的不解之缘,言语中满含不舍和留念,一句“我所有的芳华都奉献给工行”,令所有在场者动情感容。

随后,2018年新入行员工为退休员工送上鲜花和祝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灿森对退休员工多年来为工行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为退休员工送上“光荣退休”水晶纪念杯,并与退休员工一一拥抱、合影留念。新员工代表以饱含深情的诗朗诵《薪火相传》送给退休员工,通过诗歌表达对退休员工的赞美之情以及新一代工行人继往开来的坚定信心。最后,现场展示了已退休员工代表为工行及新员工回赠的书法和篆刻礼物。

此次退休员工荣休仪式的圆满举办,不仅表达了该行对退休员工的敬意和祝福,同时也激励在岗员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