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鲤城浮桥支行参加2019年青春同行“5+1”公益行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2-26 10:54

1月26日,工商银行泉州鲤城浮桥支行参加由共青团鲤城区团委主办的2019年青春同行“5+1”公益行活动,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帮助特殊困难青少年群体健康成长,努力发挥共青团组织化和社会化动员优势,推动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的号召,激发工商银行青年员工的社会责任感,让青年员工能够成长为主动回馈社会,回馈广大客户群体的工行人。

此次活动中,该支行的青年员工走访慰问了特殊困难青少年、孤寡老人等群体,向他们捐赠米、油等日常用品和春联;在进行物质帮扶的同时,也注重精神帮扶和成长关怀,关爱困境儿童、单亲家庭子女、孤寡老人等心理健康和内心需求,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对他们进行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携手同行。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