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获评泉州市“201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2-26 10:56

在2019年2月20日召开的2018泉州经济年会年度峰会上,中国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获评泉州市“201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

中国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成立于1984年。自成立以来,该行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坚持以新理念、新金融、新服务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助推泉州市的产业升级、城乡统筹、民生改善。经过多年的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该分行现已拥有庞大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向广大的公司客户和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该份行还先后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并成功创建泉州地区所有银行机构网点中仅有的2家“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

在新的发展征程上,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将继续围绕“价值卓越、坚守本源、客户首选、创新领跑、安全稳健、以人为本”的愿景,秉持“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价值观,发扬“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助力“五个泉州”建设,为“新福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