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服务客户“暖心工程”建设固化为长效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2-28 14:28

工行福州分行认真开展服务客户“暖心工程”建设活动,加强网点服务供给,合理摆布网点动线,做到服务设备无故障,满足不同客户的服务需求,持续对网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积极改善员工工作、用餐、休息环境,关爱员工职业成长,持续提升网点服务温度。

一方面,加强网点服务供给,满足不同客户的服务需求。改善网点服务供给,合理摆布网点动线,做到服务设备无故障,无线路裸露杂缠;网点内营销宣传载体外观完好、摆放有序、无过期广告。在服务客户的设施上,为客户提供饮用水、复印、手机充电、免费WIFI、雨伞、轮椅等便民服务设施;在填单台、柜台提供老花镜;在点钞机旁放置抽纸、免洗洗手液;设置客户临时物品寄存箱;有条件的网点增设“爱心妈妈小屋”、阅读区和沙龙交流区等多功能服务区域,在贵宾室等区域摆放茶水、饮料、糖果等小茶点;确保“直通行长热线”等投诉渠道畅通;通过加强服务供给,满足不同客户的服务需求。

另一方面,提高员工满意度,关爱员工职业成长。“有满意的员工,才有满意的客户”,持续将对网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积极改善员工工作、用餐、休息环境,关爱员工职业成长,关心员工的工作和生活。营造家园文化氛围,提高员工满意度,增强员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动力,营造人心齐、士气盛、信心强的工作氛围,提升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给予“准妈妈”员工更多宽容与理解,保护网点员工合法权益。对在客户服务工作中表现优异或受到委屈的员工予以表彰鼓励。

福州分行努力将提升服务温度、改善服务体验作为一项长期性持续性工作,进一步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持续提升网点服务温度,改善客户体验,形成持久的优质服务形象与口碑,切实成为“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