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吉祥支行开展“让客户舒心 社会放心”服务专题培训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3-01 13:54

2月21日晚上,工行福州辖属吉祥支行在管辖的钱塘支行开展“如何成为客户舒心社会放心的服务型网点”专题服务培训,通过专题培训,增强了员工服务意识,提升了网点服务管理水平,凝聚了团队力量。

工行吉祥支行行长亲自主导服务培训工作,并积极参与其中。2月21日,吉祥支行行长参加了2019年第一场在钱塘支行举办的“让客户舒心 社会放心”的服务专题培训,还结合吉祥支行重点工作进行授课,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员工参与其中的热情。为做好培训前各项准备工作,吉祥支行服务办人员认真、细致的准备课件等资料及电脑等播放设备,确保专题培训工作如期进行。钱塘支行网点员工积极参与培训,并结合讲座内容,结合自己的日常服务工作,纷纷表示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认真做好公积金等各项业务,努力为网点添砖加瓦,增色彩、树名气。

据了解,工行吉祥支行将培训课件下发到其它各网点,要求各网点根据自身特色业务进行服务专题培训,确保人人参与培训、人人重视服务工作。下阶段,工行吉祥支行还将对支行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培训,确保服务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作者:陈雪金)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