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首台“三融”平台自助售货机投入使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3-07 10:00

3月1日,工行福州分行首家“三融”平台自助售货机在吉祥支行营业室顺利投产使用,该大型自助售货机打通了工行、微信、支付宝“三大”支付平台,十分便利、实用,一次可放置30多个品种食物,能随时更换、补充食物,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工行“三融”平台即指融合了工行融e联、融e购、融e行等三个网络金融平台,该平台自助售货机同时支持微信、支付宝绑定工行卡的手机支付购物功能。工行福建省分行、福州分行网络金融部门领导、吉祥支行行长等负责人出席了投产仪式,并兴致勃勃地参与体验活动。在营业大厅,吉祥支行服务人员热心指导客户下载融e联,进行微信、支付宝绑定工行卡和参与购物体验活动。

另据了解,在不到2小时的时间里就有近百位客户参与了体验活动,客户反映普遍良好。(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