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抓好网点负责人经营管理能力提升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3-12 11:13

2月23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举办2019年第一期“雄鹰领航——网点负责人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提升网点竞争力,推进网点经营转型和战略的“最后一公里”落地。

此次培训的参训对象为2018年10月后新提任网点正职和目前在岗网点副职负责人,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切实让每个学员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此次培训邀请到工总行高级内训师进行授课,授课老师依托自身工作经验,结合网点岗位设置与劳动组合优化改革的背景和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以深入浅出的授课技巧、形象生动的案例讲解为参训学员带来了精彩丰富的课程内容。

培训班在参训学员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参训学员在培训中收获网点竞争力提升工作办法,拓宽了视野、打开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上将尽快把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实践,在工行岗位上奋发有为,助力经营转型,提升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