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3-14 10:15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行福州分行日前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强化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行为的严格执纪,强化员工行为管控,构建“从人到事”和“以事找人”相结合的排查工作机制。

一方面,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对照赖小民、林晓轩等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名誉账,多添彩、不抹黑。纪委组织了针对新提拔管理干部(包括支行行长助理和见习行长助理)的关于廉政合规教育的专题培训。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强化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行为的严格执纪,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督促各级领导干部挺纪立规、秉持操守。

另一方面,积极配合上级行开展巡察工作,切实加强员工行为管控。重点针对本单位“两个落实”情况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治行、推动改革发展等方面情况开展自查自纠。继续构建“从人到事”和“以事找人”相结合的排查工作机制,增强排查工作的精准度,切实加强员工行为管控。(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