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港山腰支行三重点服务中老年客户群体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3-20 09:49

工商银行泉港山腰支行位处泉州市泉港区山腰街道中心,主要服务周边居民,其中中老年客户群体占了大部份。长期以来,该行一直在探索如何更好地服务中老年群体。

随着越来越多的业务迁移到智能银行上处理,中老年客户也越来越需要大堂客服人员的指引和帮助。该支行以耐心服务、温暖细致的服务,引导中老年客户办理业务。当遇到老人因行动不便等特殊原因需要上门服务时,该支行也毫不推脱,积极调配人手上门。在每月中旬退休老人领取退休金的高峰期,提前安排大堂人员引导客户使用智能银行存折预约取款功能取款,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提高服务效率和品质。

日常工作中,该支行工作人员适时结合客户需求,精准推介合适的产品,满足客户金融需求,如为资金流量较大、风险偏好中性的客户提供资产管理建议,推荐理财、AI投等;为风险偏好较低、追求资金安全的客户推荐办理定期存款产品;为有收藏兴趣的客户,推荐纪念币、如意金等,既能更好的服务客户,也能促进支行业务的稳健发展。

中老年人由于面对新信息、新技术的适应能力相对较弱,常常会给一些犯罪份子可乘之机。该支行大堂服务人员在服务中老年客户时,始终保持警惕、把控风险,做客户资金安全的坚强后盾,尤其是面对老年客户大额汇款、转账业务,始终坚持多问一句,询问对方是否是认识的人,防止客户因接到诈骗电话而汇款。此举在中老年客户群体中深受好评,不仅化解许多诈骗危机,也在客户群体中树立有担当负责任的工行形象。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