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惠安城南支行多措并举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3-27 16:06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惠安城南支行持续深化优质服务内涵,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加大服务管理力度,把优质服务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为行处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该行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穿全程,优化服务质量,强调用心沟通、真诚服务,严格规范客户经理、客服经理的行为举止,全程使用文明用语,微笑面对客户,耐心解答客户的每一个问题,着力解决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长等问题,引导客户使用智能终端、自助银行,加快业务办理速度,提升客户体验。

干净整洁的环境是做好服务的前提,该行还全力营造温馨舒适的厅堂环境,购置绿植盆栽用于美化环境,大堂经理加强巡视,及时处理纸屑杂物,定期开展卫生大扫除,以保持营业环境的干净卫生。

同时,该行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技能比赛和知识竞赛,加强练习柜面服务基本能力,从而使每位员工都能快速了解客户的金融需求,及时快速办妥业务,推介合适的金融产品,从而赢得客户的认可,真正做到“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