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温度丨工商银行南安梅山支行真情服务获赞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3-27 16:08

2月28日,天空微微飘着小雨,工商银南安梅山支行营业大厅里人来人往,员工正在用心服务好每位客户。下雨的台阶有点湿滑,一位腿脚不便的客户驻足于阶前。正忙于接待客户的大堂经理看到后,连忙将这位客户搀扶到大厅坐下,并帮助他完成需要的金融服务。待客户顺利办完业务,大堂经理和保安又一路搀扶他离开网点。离开时,客户对工行的服务竖起大拇指,“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服务是当今社会永恒不变的话题,为客户提供便捷满意的服务更是工行人永恒的追求。只有让客户对我们的服务感到满意,客户才会认可我们,那我们的付出才有收获。在工商银行南安梅山支行,经常都有这样温暖平凡的小故事上演。该行将继续贯彻“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在优质服务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