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石狮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4-02 14:32

3月以来,工商银行石狮支行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

该行在辖内各网点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标语,通过厅堂微沙龙等方式向客户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相关的内容,开展以保护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依法求偿权基本权利为内容的宣传教育,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同时,还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通过多种渠道宣传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完善金融消费者投诉受理、处理机制,畅通投诉受理、处理渠道,及时高效受理、处理金融消费者的投诉与咨询。

该行在重点强化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个人及家庭的负债、储蓄、投资等方面的整体规划意识、预防意识、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管理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依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的同时,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常识,以便在活动期间更全面、更娴熟地向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基本内容。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