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举办“巾帼建新功,奋进展风采”朗诵沙龙读书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4-02 14:34

3月14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举办“巾帼建新功,奋进展风采”朗诵沙龙读书会活动,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引导女职工在读书活动中陶冶情操、展示才艺、提升素质、增长才干。

围绕活动主题,来自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各片区工会的16个朗诵节目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现典型、挖掘素材,借助古筝、舞蹈、情景剧、影子舞等各种艺术形式,结合背景音乐、VCR等辅助元素,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精神之旅和视觉盛宴。

下一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将继续借助多种载体,通过定期不定期的读书活动倡导人人读好书、人人多读书,在书香中增强对文化的认同感,同时也为展示该分行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提供平台。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