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组织开展“感动工行”评选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4-08 14:00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积极响应第二届“感动工行”评选活动的号召,围绕“35年杰出贡献,35年感动岁月”活动主线,在全辖广泛宣传并自下而上启动评选活动。

该分行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深入挖掘多年来立足平凡岗位默默耕耘、率领团队谋发展、责任担当做贡献的优秀感人事迹,充分展现全辖干部员工为推动改革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注重收集参评先进人物和集体的日常感人点滴,全面真实地反映参评人员和集体的工作情况。

该分行对照评选标准,围绕“贡献度”、“感动点”、群众基础和综合表现推荐候选人,提高推荐对象的评选竞争力;关注评选过程,严格按照严谨规范、公开透明的原则组织开展评选,通过自上而下、层层推荐的方式,注重对参评对象的全方位考察,优中选优,确保评选出的“感动工行”人物符合评选要求,增强活动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该分行将本次评选活动的宣传工作贯穿始终,充分发挥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优势,积极运用行内网讯、邮件和微信等平台,以H5、美篇等多种生动方式,在全行形成热议感动、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文化力量助推各项事业的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