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鲤城指挥巷支行开展暖心服务促进服务管理工作再提升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4-08 14:03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辖属的鲤城指挥巷支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坚持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让每一位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能够感受到安全、便捷、温馨的金融服务。在2018年度工商银行鲤城支行辖属网点服务工作考评中排名第一,获评2018年度工商银行鲤城支行服务管理先进单位。

“服务是立行之本”,该支行在营业大厅安装了直饮水,为客户全天候提供冷、热饮用水,配备了便民医药箱,为客户免费提供创口贴、清凉油等外用药品,在营业厅显眼位置放置了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等便民设施供客户使用,对营业场所等候区的客户坐椅进行改造,将不锈钢坐椅统一更换成皮质沙发,让营业环境更加温馨舒适;对智能银行、自助设备区域进行改造,增加自助存取款设备安全防护舱,让广大客户能够享受到安全、便捷的服务。加强服务人员的日常管理,坚持临柜服务“六步法”,网点负责人不定期抽查网点监控录像,对大堂、柜面等服务区域进行检查,做到大堂服务的无缝链接,要求保安人员严格按规定做好营业现场的巡查,确保营业现场的安全;客流高峰期,适时增加大堂服务人员,不定期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通过开展每月“服务明星”评选工作,树立优质服务标杆,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2018年度,该支行共收到客户通过95588、电话以及当面表扬26次,锦旗2幅,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新的一年,工商银行鲤城指挥巷支行将继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增强大堂服务意识,做好岗位联动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建立优质服务奖惩机制,严格恪守优质文明服务理念,加强现场服务管理工作,定期开展服务培训,提升全体员工主动服务意识,全力打造优质文明服务标杆网点,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