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多形式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4-12 10:32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该分行以“3.5”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广泛宣传雷锋精神,充分利用辖内各营业网点的LED显示屏、电视、刷屏机等集中展示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的宣传内容,如“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等内容,营造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的活动氛围。

该分行将“学雷锋”活动与各类普及金融知识活动有机结合,向广大群众宣传防诈骗、反洗钱、鉴别假币、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维权知识,开展“学习身边榜样,胸怀工匠梦想”为主题的雷锋精神青年座谈会,开展“岗位学雷锋,奉献有你我”服务大比拼活动,开展“金融知识进军营”、“志愿服务进学校”、学雷锋义务植树等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将牢牢把握雷锋精神实质和时代特征,发扬雷锋无私奉献、甘做“螺丝钉”的敬业精神、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倡导工行人在实践中深化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引导广大员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正能量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