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强化女职工关爱工作体系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4-17 10:06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的女职工数量占分行总员工数的53%,在行处经营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该分行以“四个到位”强化女职工关爱工作体系,进一步落实为基层员工办好十件实事,鼓励女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施展聪明才智,做出不凡的业绩。

一是节日祝福到位。该分行在“三八妇女节”等节日通过发送节日慰问信和鲜花,给女职工送上温馨的节日礼物和节日祝福,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得到女职工的认可。

二是表彰先进到位。为表彰女职工在业务发展中自强不息、奋发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2019年3月14日,该分行召开全辖女职工表彰大会,表彰2018年度分行级“先进女职工”和“最美家庭”,通过表彰先进带动全体女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用奋斗的精神干事,用创新的思维落实,弘扬和践行工匠精神,为推动行处发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是结对帮扶到位。该分行开展“心手相牵、与爱同行”爱心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传递各级党委对困难员工的关心和爱护,为困难女职工排忧解难,帮助她们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使被帮扶对象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与工行大家庭的温暖。

四是对困难员工慰问到位。该分行组织慰问特困女职工、单亲困难女职工,倾听女职工的心声,让困难女职工感受组织的温暖,切实把关爱服务送到女职工身边,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来赢得女职工的认同,成为她们的娘家人、贴心人。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