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莆田城厢工行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4-25 14:19

为了更好地引导青年员工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促进树立岗位新风尚,营造良好的学雷锋、做公益、乐奉献的文化氛围,莆田城厢工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育英幼儿园、莆田理工学校等地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以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体贴入微的人文关怀,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活动中,该行青年志愿者通过向过学校师生发放宣传资料、开展金融知识大讲堂等方式,为在校师生提供金融咨询。重点宣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谨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以及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和资金安全,如何防范支付账户、银行卡盗刷知识,加强对学生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进行宣传教育。通过面对面交流,拉近了银行与学校师生的距离,展现了工商银行讲诚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责任的良好社会形象。

本次学雷锋日主题活动将工行人乐于助人,争做雷锋传人的良好形象深深植入百姓心中。该行团支部将持续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新风正气,扎实推进学“工行有雷锋”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努力打造顾客满意银行。将“雷锋精神”耕植在每位员工心中,在全社会营造了“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深厚氛围。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