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工银e支付”成功接入“e福州”APP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4-25 14:24

中国工商银行“工银e支付”于2019年4月1日凌晨成功接入“e福州”APP,工商银行成为首家接入“e福州”APP支付接口的银行机构。

2018年10月,工商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州市民卡公司以及福州市政府数字办公室积极沟通,计划在“e福州”平台上接入工行“工银e支付”通道。项目经过各方领导多次沟通之后,同意合作上线。工商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州市民卡公司和技术方博思软件公司开始技术方面的积极对接。在对接技术期间,出现工行端口与市民卡公司端口版本不匹配问题,导致首次测试上线失败。后续工商银行福州分行立即沟通总省行科技和博思软件公司,通过三方合力协调解决了该问题。

4月12日为e福州系统升级日,工行同步全面开展联合推广活动,开展进一步的支付运用。互联网+的一小步,数字福州政府合作的一大步。工商银行成为首家接入“e福州”平台的银行,探索出银政合作的新场景,为后续在“e福州”平台上丰富工商银行便民服务(金闪借、二类卡开立、信用卡申请)打下坚实的基础。(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