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多措并举加快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4-26 09:22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以普惠三年行动规划为引领,以“工银普惠行”为主题,做好市场规划,挖掘企业需求,提高服务效率,依托工商银行丰富的产品线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推动普惠金融业务的加快发展。

该分行明确小微金融业务发展目标并做好市场规划工作,按照确定细分市场、目标客户、产品方案、风控要点、营销团队、考评办法等“六确定”要求,形成标准化工作流程,找准客户准入点,提高客户营销成功落地率;开展有序营销,实现对客户储备、营销、尽调、放款、退出的全周期管理。

通过举办网点业务推动会,明确发展经营快贷的措施和思路;利用春节后企业、商户资金需求强烈的时机加大走访力度,了解企业金融需求。同时通过组织银企座谈会和参与政府组织的各种招商推介会,向近百家小微企业推介普惠金融产品,将相关政策、产品与配置优势充分向参会企业主动传递,实现普惠金融与业务联动的新突破。

同时,加快线下方案创新和落地,按照“一区域一特色产品”的要求,深入研究区域特色产业和优势行业如发展德化陶瓷产业集群的小企业融资方案;为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慢的问题,今年又上报区域特色产品“烟草贷”,为实现小微客户“增量扩面”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为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发展,该分行分管行长多次到辖内支行开展业务调研,普惠金融事业部(小微中心)主要负责人到支行送教上门,组织业务宣讲和培训,对营销推广、业务办理及风险控制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业务办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和案例分享,让广大员工充分认识到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的重要性,调动开展工作的积极性。下一阶段,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将不断总结经验,提高业务的办理效率和客户服务满意度,持续稳健发展普惠金融事业,与小微企业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