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举办迎“五一”拔河比赛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4-30 14:01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部门员工间的交流与合作,发扬团结协作、敢于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工行福州分行本部工会于2019年4月26日组织一场拔河比赛。福州分行领导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并为优胜队伍颁奖。

比赛以本部部室\部室组队为单位组成参赛队伍,共分8对,要求每个部室都要有人参加,每队限 12人(5男7女),每支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比赛实行单淘汰制,胜者进入下一轮,负者出局。第一轮:参赛各队由领队先进行抽签决定分组,两两对抗,胜出的4支队伍晋级第二轮比赛。第二轮:4支队伍抽签对抗,胜出的2支队伍直接晋级第三轮决出冠亚军,输的两支队伍决出三、四名。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奋力拼搏。场上场下,气氛都十分紧张,欢呼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特别是在胜负难解难分之际,参赛队员绝不相让、一“站”到底。赛场上的队员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描述了团队的内涵;现场拉拉队的员工们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注入强劲动力。

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由人力资源部、运行管理部、网络金融部和省分行电子营销中心组成的第二队获取比赛一等奖;由实物管理中心组成的第七队获取二等奖;由综合管理部、工会办公室和信息科技部组成的第一队获取三等奖;由内控与保卫部、信贷与投资管理部组成的第五队获取四等奖。

此次拔河比赛,展现出了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还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更是宣扬了一种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 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