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5-09 14:30

工行福州分行积极构建新型银企命运共同体,日前进一步强化“工银小微金融”品牌形象,组建柔性营销团队,不断践行大行责任,用实际行动提高金融可及性,注重掌握客户需求和市场动向,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让工银小微金融普惠更多小微企业。

一方面,掌握客户需求和市场动向,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要求客户经理充分利用行内外资源,做足准备,与客户建立联络,掌握客户需求和市场动向,做好客户挖潜工作。通过公私联动网格化营销,采取现场营销、网络营销、电话营销等方式,深度贴近小微企业需求,以最适合的产品服务小微企业和个性化融资方案,扶持小微企业发展。

另一方面,组建柔性营销团队,强化“工银小微金融”的品牌形象。各支行组织各部、室、网点真正走出去,进园区、进专业市场、进核心企业,以存量结算客户以及经营情况稳定、信用记录良好、融资意愿较强的客户组织开展上门推介,大力推介网上小额贷款、经营快贷等产品,强化“工银小微金融”的品牌形象。

同时,做好普惠金融服务知识培训,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各支行利用晨会、夕会和每周集中学习等机会,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知识培训。强化客户经理对从业知识的掌握,增进客户经理的风险防范意识。加强与上级行的沟通,及时了解工行的新产品、新政策,在深度了解客户基本情况以及融资需求后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