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召开巾帼建功现场经验交流会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5-15 09:37

4月26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组织召开巾帼建功现场经验交流会。该行辖内各直管支行女工委负责人、各级巾帼文明岗创建负责人、总省行“最美家庭”代表、先进女职工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通过实地考察、互动交流、工作讨论、分享创建做法等方式,学习“全国巾帼文明岗”----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营业室积极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带动广大员工开展“服务创一流、巾帼展风采”活动,提供一流服务,设定一流管理,锻炼一流人才,争创一流业绩,构建“和谐银行、活力银行、品牌银行”的先进做法。

互动环节上,各与会代表还对在传承美德、弘扬新风、积极发挥女同胞在幸福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等方面做了进一步探讨,各直管支行女工委负责人也对过去一年在开展女工工作的一些做法和今年的工作思路进行总结和规划,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座谈会,增进优秀女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女员工岗位建新功、以家庭和睦促社会和谐营造良好氛围,也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女工工作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