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签约全省首家“单一窗口”金融服务客户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5-16 14:33

4月26日,工行福州分行成功牵手福清支行某公司客户,该公司成为全省通过“单一窗口”与银行办理“三方协议签约”和“用户绑定”的首家客户,此次“三方协议签约”和“用户绑定”的体验,为推动工行福州分行后续的跨境汇款核心服务,实现“单一窗口”的跨部门信息共享和联网数据综合应用的功能,以及提升工行的金融服务品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国家标准版“单一窗口”金融服务功能4月18日正式对外上线。“单一窗口”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外贸回稳向好、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的决策部署,由海关总署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与工行在内的多家金融机构共同建设的综合化、一体化信息管理平台。平台可为客户提供“三方协议签署”、“在线预约开户”、“用户绑定”、“跨境汇款”以及“外汇牌价展示”等相关服务,“国际贸易融资”等功能将陆续上线。(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曹园丽]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